close
介紹完
房間,私人沙灘,早餐之後
不免脫俗的也要來介紹一下Asya Premier Suites的大游泳池



我大概七點多就醒來了
走出陽台
就看到工作人員一大早就開始清潔水面上的垃圾
泳池很大
不會太深



有休息躺椅



某人很爽的躺著中



不用擔心身上物品沒人看管
這邊一樣有專人寄物台
就連相機你也可以照完請他們幫忙看著
阿基本上
只有我跟好蔡先獨享這個游泳池
所以我們照完都是隨便放在椅子上就下去游泳了



夕陽灑下來
好漂釀唷
有一種穿越時光的顏色



我們就是住在這個一棟一棟的面海房間



左邊那第ㄧ個就是我們住的唷



我可以指清楚一點給你們看看



從這個階梯往下走
可以直接走到海灘



我們游完泳就直接走去沙灘玩
(素顏照大曝光真是歹勢)
反正人不是主角
長灘島的美才是最重要的拉~哈



又是像大門口的設計
從小缺口可以看到一大片海洋



當越走越近
都會有大大的驚艷感覺
因為沙灘就在我們不到100公尺的地方耶




有一個大型躺椅
我有大字型的躺在上面ㄏ
只是照片不雅
所以就不來殘害大家的眼睛了~哈哈



夕陽的海灘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孤寂感
可能隨著太陽下山
在海灘玩的人也都往D Mall前進了
海灘著時顯得更孤單了



我跟好蔡先有走到S1往S3看
真的有看到照片左方那幾根白棋子
頓時有覺得說
挖我們真的住好遠呀...




雖然沙子很美
但說句實在
沙子可不好走捏
走到最後腳都一直下陷進去沙子裡
乾脆索性都光著腳丫在沙灘跑來跑去還比較好走一點


在小島上度假
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漫長
可是一溜煙
我們三天的時光一下又過去了



不過呢
希望那個還沒來我版上留言的求婚男主角
可以讓我們完成明年再續長灘島大求婚一遊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以為我降就寫完了嗎???
NONONO
還有長灘島的美食
還有在這種度假島嶼
小蜜我還是可以買到好玩的新玩意唷

待續囉....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