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快寫完長灘島的遊記了....



這間Aria pizza是位在D Mall靠近海邊的一間pizza店
連當地的飯店接待都去推薦我們去吃這間店捏



一直對pizza很熱愛的我
當然要去吃吃看
而且是薄餅的pizzaㄝ!



一樣有餐前的三角麵包
很香
但吃完通常肚子會有點小飽了~



我們點的開胃菜
是鮭魚裹芒果
本來以為會很噁心
畢竟一個是甜的一個是鹹的
不過搭配起來有種意外的好吃



依舊點我愛的夏威夷口味
超大的
而且是薄餅的唷
不過好蔡先覺得有點太鹹就是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就是一個大大的pizza
不過我們兩個超餓
吃的時間應該是晚上八點多了
所以我們很厲害的全部喀光光~



好心的外國人看我們在自拍
竟然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桌子椅子都是直接放在沙灘上唷
所以吃飯可以邊拖鞋~哈
腳踩在沙子上吃飯的感覺真妙
只能說一切就是一個悠閒ㄚ~~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長灘島的遊記剩下最後一篇"必敗品"篇
我要給自己拍拍手
因為老娘我終於快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