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是一個非常適合度假的島嶼
雖然有人說它很商業化


但我覺得島嶼融合一些商業化的氣息
也還不賴
畢竟純屬度假似乎會有點小小的寂寞跟無聊
當初本來想去民丹島club med
可是克萊兒說我應該會在度假村裡面殺人~哈
因為他說除了渡假村就是渡假村
沒地方逛沒地方玩
他怕我無聊到炸掉
所以我跟好蔡先默默的選擇了長灘島作為我們度假的小勝地

不過如果說要跟那些島嶼,如:關島,沖繩那些購物天堂島相比
當然長灘島會有點略遜一籌
可是長灘島沙灘的美麗卻是遠遠超過購物的享受

再來就來寫一下長灘島有什麼可敗之物好了




1.沙瓶
這間是我們走來走去詢問到最便宜的價錢
這間小攤位在ARIA PIZZA旁邊
我記得是在一個海鮮店外面
反正就是D MALL走到底然後看到ARIA右轉
過沒多久往左邊攤子看到這些小女生擺的攤子



超可愛 !  50 peso
可以在裡面寫名字或是任何英文名字
我有問到一間竟然要賣我150 pesoㄝ!
還好我聽好蔡先的話沒有在第一間就買~乎~



2. CATCH手工肥皂
一個50 peso
好像在長灘島很熱賣唷!
看到很多人都有買



3. 長灘島圖樣手環

很可愛
很適合來送小朋友或是小女生唷




4.我硬吵著要買的草帽
批也S:我只帶一次而已~
我從150 peso殺到130 peso而已~哈
因為實在懶的殺
太便宜了啦



5. Boracay拖鞋
因為帶去的鞋子走在沙灘很不好走
所以買了一雙來代替
才50 peso捏



6. 再來要介紹這個害羞的東西
當然有一對幸運兒有收到這個禮物~哈
草莓超可愛的!
還有香香的草莓味耶!
算是一個很可愛又窩心又害羞的小禮物~
不過結帳的時候小姐都會想要偷笑的感覺~~
HAHAHAHAHA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