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了澳洲大堡礁潛水之後
沒想到這次旅遊的地點又是跟海有關
這次選定去了蘇梅島
常常耳聞蘇梅島很美很美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去走一遭吧
每天陽光沙灘游泳都是我大放空的好選擇

記得出門的第一天
天空下了好大的雨
而且一到機場真的好多好多人
可能是連續假期的原因
4/27~5/4,總共8天
前面是蘇梅島後面又再去泰國玩了一趟
這次買到的機票價錢是每人NTD21700
(華航+曼谷航空來回)
飯店我自己在網路上面訂的
之後可以在分享囉



一大早的班機讓我一上飛機就開始猛睡
我發現我的睡功也越來越厲害
在飛機上我也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睡一輪了




華航07:20~10:00
經過3小時40分鐘的飛行
我們終於來到泰國機場囉
接著要搭曼谷航空13:00~14:05
因為我們有3小時的轉機時間
所以我們就慢慢在機場晃晃吃東西囉
不過我覺得我抓的轉機時間太久
其實應該1.5~2H就綽綽有餘囉
(因為上次在澳洲機場轉國內有給他驚驚到
所以這次很乖的預留3H轉機)



一下飛機後就可以看到看板上面寫著轉機的資訊
就跟著走就對囉
還有660公尺!加油



轉機的地方有點遠
反正就是一直順著手扶梯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下機來拍一張
而且竟然在泰國機場遇到溫ㄤ的同事!!!
跟我ㄤ出門實在太容易遇到人了拉。。。



走到終點就會看到曼谷航空的櫃檯
溫ㄤ去辦理登機領登機證

批ㄟS:在台灣的時候可以請地勤幫你直掛行李到蘇梅島喔
然後第二段的登機證就是要到泰國的曼谷航空轉機櫃領取

因為我們擔心怕近海關之後就沒東西吃
所以溫ㄤ順便問了一下裡面有沒有美食區可吃
答案是有的喔!別擔心



圖示就是要進海關的地方



熱騰騰的登機證



檢查登機證之後就可以進去等待第二段飛行囉



裡面也算很多東西可以逛ㄝ
所以不怕太無聊



也有BOOTS喔
不過他的眼唇卸妝液對我已經失寵了
所以我沒有進去敗家



因為我不愛飛機餐所以下機之後好餓阿
就趕快衝去美食街了
這邊餐廳也蠻多的唷



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



也有我愛的Krispy Kreme耶!!!
看得我眼睛都發亮了



來到泰國一定要來吃泰國菜的阿
我們選了一個combo套餐



降子要泰銖359
其實也很不便宜耶
東西份量很少
不過綠咖哩怎麼煮都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溫ㄤ怎麼給我白裡透紅
我不能輸!!!!!!!!!(握拳)



吃飽喝足就來去曼谷航空的貴賓室休息
因為只要憑登機證是免費可以使用喔!!!
不過隔壁的泰航貴賓室看起來好高級喔
要收費還是有差~哈



不過免費的還是來給她用一下
上個網也好



可愛的曼谷航空熊



貴賓室裡面有很多的資訊可以免費拿取



很多蘇梅島的資料我們都在這索取
超方便的喔



擠滿人潮的貴賓室



有提供小餐點,飲料可以使用
不過都不太吸引我
所以我只好拿出我剛剛買的Krispy Kreme



我買芒果口味的



吃起來綿綿的
還不錯吃唷



這是等等要搭乘的曼谷航空小飛機
真的好迷你喔



是3*3的一排的飛機
飛了一個小時我也是睡到翻天



才飛行一個小時還很貼心的提供了一個餐點耶
不過雖然才飛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的票價真是嚇死人啦
大約9000多台幣
難怪會提供餐點
可以上曼谷航空官網查查看票價喔 (
請點我)
雖然我知道去蘇梅島還有很多方式,比如說坐車坐船
但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所以就沒有另外比來比去囉
有閒有時間還有想省錢的可以認真做功課
因為好多網友都有分享怎麼用最便宜的錢玩蘇梅島喔
還有可以從新加坡,吉隆坡去轉機
好像也比較便宜

 

之前我也有想過要分開訂
但是呢
我問到的台北-曼谷來回都要大概NTD15000~16000上下
可能因為卡到51放假
所以好貴喔
我記得之前去曼谷都沒這麼貴桑桑的價錢耶!!
然後曼谷-蘇梅的曼谷航空大概自己訂的話也是要接近1萬元
所以我找了公司的旅行社訂票報的價錢NTD21700/一人
(台北<->曼谷<->蘇梅來回機票)
所以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所以頭也不回就給他開票下去啦


現在除了曼谷航空有飛蘇梅島之外
聽說泰航也復飛了唷
大家可以搜尋看看囉

以上介紹完畢拉
收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