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要上少女峰
好期待唷

 我們5點半就起床了

 


像畫一般的風景

 


很難想像少女峰山下的這些居民
冬天要怎麼度過寒冬

 


我們要從這站開始一步一步前往少女峰囉

 


 

景觀列車的上面都是透明玻璃
可以讓我們好好一覽外面的風景
要換登山軌道火車上去
少女峰最有名的火車



順便拍一下鐵軌給大家看一下原來是長這樣



火車內部照

 


在冰天雪地的紅火車顯得格外搶眼

 


登山犬可以拍照
但需要付費唷

 


左邊尖尖白色的就是少女峰
我們要一路坐火車爬上山囉~


 

火車頓時顯得好渺小
導遊有說這火車都是由私人機構經營的

 


火車一路向上爬坡
所以大家來玩這白癡的遊戲
人是傾斜的唷

 


中途會經過兩個中繼站
 




 

中繼站都有觀景窗戶可以欣賞外面的雪景

 

第二個中繼站



終於到達上面了
外面現在是-4.6度C
 
 


大家必拍的指標

 

我們到室外去拍拍照
這~好可怕
是裸空的!!我超怕站在這上面



叫好蔡先趴給我拍
其實我皮皮剉

 


 可惜沒帶鎖頭來
我也好想把我的鎖頭拴在這邊唷

 


做大事的好蔡先
邊玩還是要賺錢的呀
真是感謝好蔡先的好同事幫忙回報股市~哈

 


好可愛的雪人
還是我先發現他的

 

 
 

 
少女峰裡面有一個冰宮
地面很滑要小心別摔倒壓

 

 
右圖是我跟好蔡先在耍寶
看到一個跟臉一樣的凹洞

 

 
好智障呀我們
小小的冰宮我們也可以玩成這樣

 
 

 
這好像是冰原歷險記的玩偶
哈哈他被關在冰塊中了

 

 
之後大家要挑戰一個戶外冰雪地
這裡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冷呀

 

 
雪地裡要記得戴墨鏡
反光真的超強

 

 
不扶著繩索走真的隨時都會被吹走~╭( ̄m ̄*)╮

 
 

 
超冷的呀

 

 
上頭的瑞士國旗一定要拍
別看這樣好像不冷
超冷的呀~~~

 

 
中午我們就在少女峰頂餐廳瑞士香腸餐

 

 
我同事幫我舉旗當背景
哈哈好應景唷~

 

 
甜點是瑞士國旗冰淇淋
好好吃
吃完整個大咳嗽~好蔡先一直瞪我~

 

 
寫給我們寶貝鬆鬆的明信片
每次我們去玩都會寄明信片給他喔~

 

 
也順便寄給自己

回程搭火車返回勞特布魯嫩沿途的景觀與上山時又不同

 

 
這個風景是導遊說最美麗的view



一個峽谷地形
真的很壯觀

 

 
好愜意的牛兒們
好想跟妳們一起躺在這唷

結束了一天的少女峰之旅
  下山到達平地我們的遊覽車接著就要載我們前往伯恩

 

 
左邊曾經是關熊的地方
右圖是真的有熊在運河旁邊玩耍耶
超可愛
真的被我們目睹到了



到處都是熊的蹤影~好可愛唷





我這大朋友都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



伯恩大教堂



這裡是古城區
遊覽車是進不來的



白天在少女峰臉都曬得紅紅的
不小心跟好蔡先變成情侶裝



我們要去食尚玩家介紹的地窖餐廳吃飯



餐點就還普通囉
一樣就還是很鹹



晚上我們入住Holiday Inn飯店
感覺還蠻新的耶





三天的瑞士行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午後就要回法國了
真是好捨不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