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臉油膩膩
很怒對不對?

因為我也是屬於T字部位很出油的肌膚
所以一到夏天兩頰會很乾
但是鼻子又會比較泛油光╮(﹀_﹀")╭
啊冬天又變成全部都很乾
真是煩屎人了

不過我一直有在持續做臉
所以好像出油的現象有稍稍挽救一些些

說到做臉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做
因為我很討厭清粉刺!!
每次清粉刺都常搞得我淚流滿面的
而且我這人又超怕痛
常常就是一個捲蛐大活蝦捲在美容椅上哀嚎

可素
這次換了詩威特
我哀嚎的狀況
好像也隨著我的出油狀況成等比的慢慢有減少了說!!

我先來說說這種保濕課程的程序好了
一樣卸妝然後幫你洗臉
但跟我以往很不同的是
美容師是先幫我全臉按摩(很久)
然後再進行清粉刺
Switer施威特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是不需要蒸臉讓毛孔打開
上次就有大概介紹一下了

好像是因為她們的擠粉刺的針
是德國進口的
然後是那種超細超細的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幫客人擠出粉刺來
所以不需要像一般仿間要用蒸臉讓毛孔打開~
美容師自己也說到
她們的針是不可以摔到的
萬一摔到了好像就不能使用囉~

然後清完粉刺就會幫你敷臉再做最後乳液保養
就大功告成
啊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都不會再請她們上隔離霜
免得回家又得卸妝

當然還有~
最重要的是
是全身的指壓
雖然時間跟全身按摩不能比
但是卻也消除全身疲勞了耶
光一隻手部按摩就按了應該有10分鐘有唷


我記得我應該是七點半進去的
出來都已經快10點了
所以真的是算挺認真的
至少目前看起來啦...

但還是得多多觀察
畢竟我吃過這種悶虧也很多
有些SPA中心只要一跟客人開始混熟
就會開始打混的打混
亂按的亂按
聊天的聊天
這些我可是都遇過的咧~

不過從家門出發前
我還拍胸脯跟好蔡先說
我不會買啦~
因為其實還有好幾間想要再去try try看!!
結果一回家我跟他說
ㄟ我又不小心買了耶!
結果他馬上大笑了


ㄚ反正買都買了
女生臉是很重要的耶
所以當然要善待自己
而且這種我ㄤ也可以一起用

至於價錢部份
原價1800元的保濕課程
如果一次買10堂
總價是18000元
但優惠價為15000元
等於一堂課便宜300元囉

其實以一堂做臉1500元的價錢
又包含了指壓服務
其實已經算很划算了唷

ㄚ還有一點我喜歡
我看DM介紹
就是每個客人使用的保養品
都是採單獨包裝唷
像降



所以我覺得超乾淨也很放心
不會因為美容師的手難免沾到灰塵
而感染到整罐乳液唷

所以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些該保養的東西不可省唷

雖然買了課程
但每次路過其他SPA中心都很想給他來體驗一下耶!
最近有鎖定另一間
等我去體驗完再來分享囉!

題外話
可惡!
我竟然忘了預約SOGO樓上的SOCIE蘇施雅了
之前有優惠活動
臉部手部腳步課程打5折耶~
我的媽呀!!!!
等我review DM看到已經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