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好蔡先說我每次都人來瘋
然後
不是預期的
就開始失落
哈哈哈ㄏ
但我承認我偶爾很變態的ㄚ
而且我也說我有躁鬱症的呀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發病一下

10/19
靠腰
把我給折騰死了
白花花的鈔票果然得來不易
快要跟好蔡先在提款機前面打起來了

10/09
不寫還沒人會發現~所以擺明就是要人家對你度濫阿。。
討厭說謊的
朋友!
真不懂你的心態是什麼
既然說了謊
那就好好掩飾
但竟然還大剌剌的公開
真的超瞎的


9/25
我在花蓮不但看到了草尼馬
還餵飽了兩隻可愛的流浪狗
能為流浪狗盡一點心力
雖然我的幫助力量很微薄
但看到他們吃的那麼開心
我也大大滿足囉

9/21
下班飛奔去烤肉
真是感謝好蔡先的好同事
這應該是我有生吃過最豐富的烤肉了
不過回到家我的隱形眼睛跟我的眼球都快黏住了
因為竟然可以烤到12點...

9/19
戀夏500日的男主角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會不會太可愛了


9/17
跟好蔡先很自以為會放到週一的颱風假
晚餐去民生社區吃雲南過橋米線完
很自以為的走進去亞藝租了四片DVD
想說三天假期可以好好的慢慢欣賞
但結果就是淪落2天週末假期
在家裡猛趕DVD進度


9/10
新入荷
真是開心到爆點

9/7
九月真是蔡氏夫婦小忙碌的月份
今天正式成為小小農夫一員

9/5
今天又去做臉+剪頭髮
好爽呀~~~~~

9/4
去了憶華
那沒耐心的好蔡先
再旁邊催催催的
(討厭死了)
害我又無法做決定到底要買哪台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ψ(╰_╯)σ

9/1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雞歪的女人
沒關係呀
其實我也不會怎樣
大家就只不過在等待你的報應來臨

8/30
買來的薄荷葉一直裝神弄鬼
一下枯了一下又活了
這不是裝神弄鬼是啥?
我覺得要送給阿毛來顧比較妥當
不然顧他好像跟顧小孩一樣麻煩
風吹雨林&日照日曬都不行!
超囉嗦的

8/29
好蔡先又去當優質男人了
他的臉清完粉刺超好笑
一顆一顆紅到不行
他很害羞的走在路上
我呢
則是作了腳部引流+手腳護理
靠我的媽
才輕輕刮
整個腳都出砂了

8/28
士林馥記的烤鴨真是讚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8/27
週五晚上的內湖LA PASTA真好吃
好險我們早五分鐘進去
不然馬上就被人潮給佔據了

8/20
早上一直聽到家裡逼逼逼的叫聲
但一直猜不到是啥

結果老半天
是那台貴吱吱的冰箱我昨天沒關好
真的是很手殘耶
拜託一定要沒事才好
不然好幾張小朋友又要沒了


8/19
我的薄荷竟然又越開越大盆
只是沒有剛來的時候來的漂亮
但還是內心竊笑
本來就要把它拔光重長的薄荷
現在竟然如此綠油油


8/18
下班一回到家
又靠
我的薄荷竟然又神奇的活過來
這到底是為啥?


8/17
早上一睜開眼

我們週六才買的薄荷就給我枯了
整盆耶!!!
到底是要她枯還是我哭?


6/13
週末最爽的莫過於
窩在天母家
然後吃飽睡睡飽
然後再帶狗子鬆去唯一可以帶狗去的天母松青超市
亂買一通
來儲存糧食


6/3
白目人
好菜先只
是不小心按到加入你
可別又到處亂造謠
人不要這麼八婆  知道嗎?
八婆會讓人家討厭...


\31
我明明就不會報稅
但我今天卻完成報稅
還不是報自己的稅
害我超想睡



/21
我只能說太誇張了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拉
你們眼鏡一定度數不夠

/11

默默的又手滑買了餐券
只能說跟女生去看旅展真的比跟老公去看
還要危險呀!!
所以我們只好默默的繼續吃吧
越吃越幸福~

/7

最近又把頭毛給弄比較直
我真的很愛亂弄我的頭髮
最近想來買電棒捲來玩玩
誰要推薦我什麼好牌
然後又不會手拙被自己燙傷的電棒捲呀


/4

say 估敗 to 我的小銀娃
雖然每年繳錢繳得很美送
但一到要跟你say 估敗
還是有一丁點捨不得


⑤/1

以前好菜先都不太管我的頭髮長度
導致我常很任性的想減怎樣多短就多短
今天早上
他一直盤問我下午想要弄怎樣(而且是用追討的方式)
我越想越不對
突然腦開了
終於知道他為何這次會問我要弄怎樣了?

我想呢
至少這一年我的頭髮會開始留長
你就免緊張了憋

④/30

最近的確有些小忙
不過
卻是帶著很開心的心情

等我一下下
我在慢慢來補寫一些好玩好笑的事情吧
我的blog可是一天到晚都會有新奇的東西呢
HaHaHaHa

這幾天要來去弄頭髮
頭毛好雜呀
希望可以盡快恢復游泳的schedule

還有今天中午很可惜
沒辦法跟小郭去吃晶華的煲魚宴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