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是說這間仲介也太懶散了點
只好撤換經紀人
虧你家的綠色招牌這麼閃亮亮耶
但黃牌的也不是說有多好就是了
但是剩下的更爛呀~~~

4/23
今天一早我可是好早起
又再一起去看了一次房子
本來擔心的一些小問題
突然間都不成了問題了
一切好像都是上帝的指引

相信有緣的話
美夢成真囉!!
連我娘都好像蠻愛的哩

4/22
今天去公司安排的健檢中心健檢
還蠻不錯的五星級醫療中心
但我
竟然牙給的選了胃鏡檢查
天阿
回家我一直罵好蔡先
因為之前他跟我說不可怕啦不痛拉
我只能說
我差點在醫院的診療床上罵髒話了
太可怖了
我再也不敢選胃鏡檢查了
以後真的要檢查
我要選那種膠囊的了

4/19
晚上去腳底按摩
順便又繞去看了一下房子周遭

4/18
去附近勘察晚上的街道

4/17
這兩天瘋狂的再追進度
現在看到喜歡的有兩間

一個有超挑高大客廳採光超棒
一個又有庭院可以養大狗
(ㄚ哈~還不是養小孩)
不過換了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哩
好難抉擇
這....該怎麼辦呢

不過現在手上我還有好多間想看的
再接再厲!!
看房子緣分很重要的呀~~~~
有一點點不喜歡就千萬別勉強

4/16
去了新店的La Villa
太漂亮的景觀餐廳了
旁邊就是燕子湖ㄝ
有我最愛的湖景

4/15
台中穗科烏龍麵到貨
但有點鹹說

每人分到2罐的燕京啤酒
就是謝金燕代言的那個~噗

4/14
金色山麥Beer來囉
黑麥好喝!讚

4/5
四天又飛過去了~
ㄠ嗚~
現在又在整理這幾天吃喝玩樂的照片
寫不完呀~~~~
就不能給我一天多點hours嗎
不夠不夠不夠
放假就是除了吃除了玩
還要算我的睡覺時間的阿
還有逛街買東西溜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