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我覺得坐在鋼琴前面練琴
我的世界是黑色的
當其他小朋友放學都去玩
但我卻要趕著回家練琴

所以我總是想盡各種辦法
逃離練琴的時間
總是想盡各種理由
不管是肚子痛,功課太多,還沒練好譜
一堆林林總總的鳥理由
就是不要鋼琴老師來我家
因為當時的我
真的很不愛彈琴

終於有一天
我和我媽媽大吵
說我真的不想練琴了!!
我真的也從此擺脫了練琴的噩夢
我再也不用放學完被逼著坐在黑色的鋼琴前面
彈著不會跳躍的樂譜

但是長大以後
真的有點後悔
也真的有點懷念
被媽媽逼著練琴的日子
現在聽到我喜歡的鋼琴聲
就會不自主的
懷念起
坐在鋼琴前面小時後的我

現在很想彈琴
可是我知道
現在的我彈不出小時後那種跳躍的樂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