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照不宣】
注音一式: ㄒ|ㄣ ㄓㄠˋ ㄅㄨˋ ㄒㄩㄢ
注音二式: shn ju boo shiun
相似詞: 心知肚明、心中有數
相反詞: 無
解釋: 彼此心裡明白,不必言語說明。

已經過了一個月
如果妳們有認真的看我的BLOG
一定很遲疑
我怎麼不快點揭曉藏鏡人
這四個字送給你
我給你台階好好下
別跌倒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我是覺得你把錢省下來
可以做別的有意義的事
一直打給我,真的不是辦法ㄟ
你應該不知道,在電信法保障消費者的權利
在相對的同時
你也失去了保障你身份的權利

我想知道的事情,我是一定會追根究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