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我18歲認識
嚴格來說應該是我18歲半

我已經有點忘記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機緣了
應該你是受某人之托
來跟我說話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怪女生
成天和其他大一的新生男生在鬼混
但是也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們成為好朋友了

說真的
我覺得妳是個很愛挑戰我的一個人
九年來我們一共吵過兩次大假
每次都是吵到你跑來我房間哭
要我不要再生氣
可是我在氣頭上說真的
你越要我不氣我就更氣

我記得我們最後一次吵假是大四
我們應該到畢業都沒再講一句話
一直到某天你打到我家
我們才合好
其實我也沒在生氣了
只是我的個性不想低頭
因為當初是妳惹毛我(哈)

我講了這ㄇ多廢話
雖然妳現在重色輕友(噗)
但是還是要跟妳說生日快樂啦

還有還有
快分......手.......哇啦啦

這是我們2006年在台中合影..喝掛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