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最近又要開始飲食節制


所以我特地從網路上貼下來這個表格
來警惕我ㄤ
哈哈
為何不是警惕我
因為我ㄤ真的很愛鹹酥雞
以前我猛漲青春阿痘的那段時光真的苦了他了
為了要讓我的痘痘盡速枯萎
他總是撇過大直的台灣第一家鹹酥ㄐ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吃~~
但只要他不開口
我盡量都能夠克制我自己的食慾
我真的只有對甜點很難控制
甚至無法自拔

反正
自己看看以下的表格
挖塞
我愛的甜不辣
竟然要給我高達300卡耶
300所需要的卡路里燃燒
大概就是約女生跑歩要半小時
我的媽阿
如果再加上其他有ㄉ沒的食物
那部就每天要花在跑步機上面也要很久了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

我還想吃碳烤雞排,炸地瓜球,炸地瓜球耶~(揪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