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水瓶座
2.天蠍座
3.處女座


這是什麼排行榜??
猜ㄧ猜

公佈第二名的時候
我對著蔡老闆說:ㄏㄡˊ~~~~,還真準ㄟ!!
因為蔡老闆常常跟肉鬆陷入一種只有他們倆能懂的最高境界
我則在旁邊晾乾

可是當公布第一名
好..很好..
蔡老闆整個大笑

我輸了..
根本ㄧ點也不准
怎麼可能是我!!

而這個排行榜的問題是:
會因為孩子而導致離婚的星座排名!!

解釋如下:
第三名:因為處女座對孩子太有責任感(不認為)

第二名:因為天蠍座會因為孩子而忽略另ㄧ半
(恩?肉鬆算不算孩子???但我算另ㄧ半!!)

第一名:將將~~因為水瓶座會因為愛自由而擔心孩子成了拖油瓶
(如果肉鬆算孩子,但他好像也沒成為我跟蔡老闆的拖油瓶)


所以這個排行榜我說不成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