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狗子鬆洗澎澎的美好時光


不過呢每次說洗澡
他早就跑得遠遠的讓我們抓不到人



今天依舊抓很久才抓到
看他一臉不甘願的臉....



看他張牙舞爪
被他咬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手上被他咬的傷到現在可是清楚可見



只是洗個澡有必要這麼生氣嗎你



為什麼就不能安安靜靜洗澡呢
每次洗澡就像貓狗大戰一樣
為什麼狗都不愛洗澡咧??



幫肉包鬆洗澡
我們都是一人拿蓮蓬頭
一人洗
將子分工合作比較快



啊我當然是分擔到最輕鬆的拿蓮蓬頭的工作啦~~哈哈



準備開始洗澡囉~~
看看他的嘴巴還是一副要咬我們的模樣....

而今天又為什麼特別寫一集有關狗子鬆洗澡的實錄
也是因為之前我們去韓國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買的神奇sponge嗎??



今天就要來試試看這塊sponge到底是怎麼個好用法囉



洗澡,潤絲,滋潤好幾合一耶
真方便
而且味道超級世界香
狗子鬆持續香了好幾天




就是這個神奇sponge
根據上面包裝說是可以洗5-6次
不過我們應該會很節儉的慢慢洗才對
HAHAHAHA
如果這次確定跟神通元韓國成行
我一定要再去買一些回來庫存著



用法是先用水將泡棉沖濕



好蔡先是用雙手先將一些泡沫給擠出來在狗子鬆身上



不需要用太多水來沖泡棉
將子我想可以再多洗幾次才是



然後就用泡棉在狗子鬆身上摸來摸去
就會製造出超多泡泡的耶
而且他的泡沫比平常的洗髮乳來個綿密許多
真的是超綿超綿的




以往是不是要一邊加水一邊把洗髮乳搓泡泡在狗身上
可是使用這種泡棉就算自己一個人幫狗洗澡也超方便的
就像在洗車子一樣那種感覺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進口這種東西
我只能說這實在太方便了耶


以下有兩部肉鬆泡棉洗澡影片實錄
我們來用看的比較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