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很久沒看到鬆鬆
好像真的耶

之前忙著看房子
五月又去了趟歐洲
好蔡先五月又飛了兩次出差
根本五月都在當空中飛人了呀~

啊這次難得露臉的鬆鬆
竟然是被我抓去打針 (2011.05.28)

 



她上週五被剪得圓滾滾的
好可愛
趕快趁洗完澡就帶她去打針
一樣是內湖大湖動物醫院的黃醫生唷
黃醫生超厲害的
打針的時候肉鬆完全沒感覺
根本不知道屁股被打了一針

狂犬200元
萊姆800元
而且黃醫生很貼心的還送了一顆驅蟲藥
因為最近聽說很多狗狗都被這些跳蚤阿什麼感染
所以大家最近有帶狗狗出門
一定要記得噴一些防蟲劑唷



每年的狂犬病證明書
拍完感覺好像符唷
不知不覺鬆鬆也要6歲了耶



因為萊姆病疫苗會讓肉鬆愛睏
所以他回到家晚上都病奄奄
這張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他的前腳搭著他的臉睡覺整個好可愛



而且他很捨不得閉起眼睛
一直邊睡邊偷看我們在幹麻
後來好不容易有睡著了一下下



咦!!
肉鬆的好朋友粉紅豬出現了
來探望他一下



肉鬆睡到都沒感覺
真是可憐的小朋友
每年這隻針都讓他超級愛睏
而且全身痠痛
隨便抱他一下他都會該該叫
但萊姆又不打不行



連好蔡先也來探望他



睡醒了的鬆鬆好可愛
眼睛超大水汪汪的
但還是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不起來



好搶眼的粉紅豬
感覺在跟他說什麼悄悄話一樣



睡了一覺的鬆鬆
眼睛好有神唷
是有偷帶我的放大片嗎你



這張可愛的點是鬆鬆完全不理我不甩我的鏡頭
反倒是他的粉紅豬跟小猴子看了鏡頭
小猴子是QT媽送給鬆鬆的小禮物唷~
還有皺紋ㄝ
超可愛的
還會發出像泰山一樣的吼叫聲
笑死我了呀~



打完針的晚上
他就這樣賴在沙發上一整晚
而且你們看他的腳啦
還給我很悠哉的模樣
真是太可愛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