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Erika&Elvis嗎?


我想大家該忘的忘了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chien/20860395
來幫幫大家複習一下
誰是Erika?誰有是Elvis?





這是去年施華洛世奇出的第一版紀念項鍊
擺脫以往施華洛世奇的風格
在去年推出了很多不一樣的商品
其中當然也包括我最愛的bling 3C產品


話說我的Bling耳機到現在都還沒拆封使用
可是我完全是出自於一個捨不得用的心態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把他給刮傷
我又要哀聲連連了





話說我ㄤ為了要幫我收集到每一版
所以我又默默的收到了第二代的Erika
頭上有一個可愛的38阿花
很可愛
這一版的他們頭上都多了裝飾品
聽說這次肉鬆也有一起跟隨我ㄤ去挑
不過說真的
關他屁事
哈哈





這是男生Elvis
全身綠綠的
乍看很像一顆西瓜
不過我還是覺得女生Erika最可愛
如果施華洛世奇在出下去
我看這下我真的可以收集到全部的Erika了


如果有經過專櫃
可以去瞧個兩眼
因為真的挺Q的
聽說這是預購給VIP先買
所以至於現在還能不能在櫃上看到實品
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