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是我的生日
我在28日的凌晨
接到我們家玫婆的祝賀電話

他是第一個祝賀我的人
掛電話的那一霎那
他說他應該是第一名吧
我跟他說:你不用擔心,29號!我也一定是第一個給你祝賀的人
電話就給我開著!!!!
(批野s:我們生日只差一天)

掛完電話我跟好蔡先說
玫婆剛剛打給我耶
好蔡先的第一反應是: 她怎麼了嗎?發生啥事了??
其實我看到電話來電也是一樣反應~hahaha
很怕接起來是一個給我痛哭流涕.....

所以
我跟好蔡先決定今年要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驚喜
其實我們幾個好朋友已經好多年都不再互相送禮了
都只是說好生日一定要一起吃飯
但是今年要妳也一起加入幸福行列
所以
我生日當天我們就衝去敦南sogo的施華洛世奇專櫃
只是蝴蝶水晶都沒貨了 

其實要買水晶是有緣故的...
在我ㄤ跟人魔分手後,他買了一個粉紅蝴蝶水晶送給自己
他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好女孩 (真不好意思~)
所以我真的相信水晶是會帶來愛情運幸福小物的唷
所以我挑了一個超級可愛的2010年情人節版的小熊水晶
送給玫婆
而就是他拉~~~




是不是超級卡哇一咧????
他還會彎腰揪嘴捏
我跟玫婆說
要把小熊朝向房間
這樣才會把愛情運吹向自己唷!!
可愛到我自己都想買了
只是我現在好像不太需要愛情運.....哈哈
我比較需要咬錢蛙或是招財貓之類的東東吧~~



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唷
http://asia.swarovski.com/taiwan/htm/513/zh_hant/%E5%A1%91%E5%83%8F.htm?CategoryName=07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專櫃小姐說這是第一款小熊有作嘴巴造型的唷
可以揪嘴真的好可愛捏



我知道那一刻玫婆快要掉下眼淚
因為友情是我覺得很可貴無價的東西
就因為我自己現在很幸福
所以我也一樣要我身邊的朋友是很幸福洋溢的!!!
希望小熊可以把愛情吹給你
anyway~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跟我差一天生日的玫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