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又去了林莉婚紗一趟
因為我很歸毛



可是沒想到歸毛的我就這樣跟林莉簽約了(驚喜)
我真的很喜歡林莉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過就看過蘿亞跟林莉這兩間
可是既然能讓歸毛的我第二次就簽了約
我想
他想必有我很喜歡的元素在


接待我們的是資深婚顧WINNIE小姐&楊安經理
 一種完全無壓力的感覺
楊經理被我們兩個逗的完全合不攏嘴
雖然他嚴禁我在BLOG寫出他送給我的東西(哈)
但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會擄掠我的芳心拉~


因為我們有指定攝影師
昨天也跟培豪見到面了
聽說他跟叔康兩位
可說是林莉的首席攝影師


說真的很期待看到你為我們拍攝的作品喔
我知道你很會調照片色彩(聽說也很搞笑)
昨天培豪已經在測試我的笑點高低了
哈~
總之~~我就是愛調色的TONE調拉


還有
因為我ㄤ很堅持要選6位數字價碼的包套
因為內含林莉的新娘秘書
(我知道你是怕我歸毛不知道到底要選哪個新祕~哈)
我這陣子的確也為了新祕該選誰而傷透腦筋


所以昨天我ㄤ就這樣隨著楊經理的建議
就這樣簽訂了內含新娘秘書的6位數字包套
(我真的當下有跟我ㄤ擠眉弄眼一下)
因為
我到今天早上醒來
我還是覺得這價錢有點太OVER了
不過既然已成定局
那麼





揪你一下好囉




PS.我想我應該要開始減肥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