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7
我當新娘很辛苦


又要拍照又要一堆儀式
又要夾緊手臂肉
最重要的是又要拍菜
是不是很忙
上了第一到菜
我很有勇氣的拿起我的相機
[喀!喀!]
我心理只有想
都來到麗庭莊園了
怎麼可以放過他的菜


那就上點菜讓大家看看
真的吃過都說讚
還好我的選擇是對的


第一道 花好月圓

有沒有擺脫以往去吃喜宴的炸湯圓
下方是類似梅子果凍
酸酸甜甜真的很入口


第二道 麗庭彩繽紛

連名字都取得好俏皮
烤乳豬超好吃
只可惜就只有一片
海蜇皮多到炸掉
我吃不完


第三道 果律明蝦球

三隻大又肥的明蝦
再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鳳梨
讓我吃到第二隻其實已經超飽了
可是
我還是再接再厲的吃完了三條肥蝦
(此時我的小腹稍稍隆起)


第四道 粵皇翠玉帶

我只喜歡吃干貝
剩下都進了我爸的肚子

所以很忙
還要跟我爸忙著交換盤子


第五道 瑤竹鳳絲翅

超多超大的魚翅
不像一般都是散翅
而且我好愛紅醋~好好喝
不過一半還是又進了我爸的肚子


第六道 百靈菇烏參

我印象我只吃完左邊那塊東東
因為真的很脹耶
份量實在太多
只好暫停片刻
我先跟我ㄤ去外面拍照順便讓小腹休息

玩耍回來緊接著


第七道 龍黃捲 京都排

我吵著說我不想吃了
林媽媽叫我把京都排吃完就好
另外一個龍黃捲其實也很好吃
脆脆的
很像花枝
但我想應該不是花枝
花枝這種沒誠意的菜
應該不至於端上桌才是

緊接著又是一碗熱騰騰的湯


第八道 鮑魚燉鳳腿

這碗湯滿滿的一碗肉
滿到要炸開了
真的   超....多....
但基本上
肉全部都進了肉鬆的嘴裡
可是
我現在看菜單鮑魚?
我好像沒吃到耶
我記得我整個就猛挖肉留給肉鬆吃
(媽媽真偉大耶...)


終於到魚了
第九道 清蒸海石斑

也是男方該離席ㄉ時候
我要先跟我ㄤ短暫say 估敗了
我ㄤ一直問我魚好不好吃
[超好吃ㄉ尤其你沒吃到超可惜耶~哈]


還有還有
第十道 麗庭双果點

甜點你沒吃到也超可惜
擺盤超可愛
有別於一般喜宴的什麼芋頭酥或是咖哩餃吧
有一ㄍ焦糖布丁
我在飽我也要把你給吃了~哈
配上一杯熱熱的茶
整個就是有速配到耶


吃完心得感想:

在我決定麗庭莊園之前
其實跟很多人一樣都不知道菜色如何
也很少看到有網友介紹菜單
我覺得這邊菜色除了好吃又很合大家的胃口
食材都很新鮮
份量絕對足夠吃到很飽
麗庭莊園也提供分菜的服務
但不提供打包


桌花都是依照新娘喜歡的花朵及顏色下去作設計
謝卡,名條,菜單卡
也都是搭配新人喜歡的顏色
整體的服務跟規劃真的讓我們都很放心的交給她們囉
但重點還是
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