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是N年前
來了這間城隍廟拜了一下月下老人





所以我今天很幸福的找到了我的另一半
所以
我今天特地拉了我ㄤ來
一起來還願
也帶了我的高帽子喜餅
來分給求姻緣的男女
希望大家也沾沾我的好喜氣





不過就在我繞香爐的同時
原來我發現了N年前的一個小笑話
還好我有冰雪的ㄤ
幫我解了一場鬧局




如果有人要去拜月下老人
一定要來問我這個笑話是甚麼
以免鬧了當初一樣的玩笑
可能就不靈光了唷


記得紅線一定要放在身邊
這幾年來我的紅線一直都放在我的皮夾內
如果在未來求到好姻緣
廟方會有一個福袋讓你保存當初求姻緣的這條紅線
也因為如此
讓我找到了一個扎扎實實的肩膀~哈
(ㄟ借我靠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