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手套?


過年
一定要吃吃喝喝阿
每天都在大吃大喝大睡中度過....





人好多?
到底是什麼東東???




又一堆木材




又有三個鬼不拉雞的蛋型烤爐



好吧好吧
快來公佈答案
這就是我過年前一直嚷嚷我ㄤ
一定要吃到的新店壯壯甕仔雞
每一層一層刷上肉醬
真的味道很入味
我們終於在過年吃到拉~優呼


雖然林媽媽等了一ㄍ小時已經在發脾氣了
每隻雞大概都要等個1小時才吃ㄉ到

所以我們只好先點些小菜來安撫這位大小姐



有我愛的川七
我真的超愛川七
很有膠質
我最近為了皮膚好
什麼膠質食物我都猛吞~哈哈





這叫過貓
我第一次吃
上面是生蛋黃攪拌之後便可以吃了



還有香噴噴的竹桶飯
裡面有淡淡竹子香



等了一小時多的甕仔雞
終於上桌
別看小小一碗雞油
可是一點都不油膩
超香淳的味道
再淋上一些檸檬汁跟胡椒鹽
寫到這邊我口水又想流出來了


想去吃記得肚子先填些糧食
免得跟林媽媽一樣發火
請上網搜尋
新店壯壯甕仔雞
就會找到地址囉
反正就是去烏來的那條路上就是拉




附上菜單比較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