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常跟好蔡先四處去拜拜
去宜蘭去花蓮
都還是要找大間的廟宇來拜一下

當然台北大一點的廟宇也在我想拜的名單之中
而且現在每個月都要固定來去拜拜一下



上個月我們去了一趟龍山寺
一進去小橋流水造景都有
很商業化
也有很多日本人專程來一探究竟
連販售護身符都可以搞一個販賣區
當然是要收費買低!



既然拜完拜
當然要去華西街夜市晃一圈
想喝蛇湯可是又不知道哪間才是老店
後來剛好知道之前胡瓜在遊戲節目上有來到一間好吃的燒麻糬



其實我也是為了吃這個才想說那來龍山寺拜拜好了

因為之前在看電視ㄉ當下就跟好蔡先已經準備衝動立即馬上要開車來這吃
還好被我明智的阿爹給阻止一直叫我們不要發神經病...
才倖免了一場鬧劇



三點半一到就已經很多人進去在吃了
之所以我會瘋狂想來也是因為這邊有我愛吃的燒麻糬
真的超愛吃
在延平北路夜市也有一間超好吃的燒麻糬
是從我娘小時後就賣到現在耶
但是如果我講出來賣多久就會不小心洩漏我娘的年紀
所以~反正也是間老字號的店就是了
如果也愛吃的人一定也要去吃吃延平北路那間



就是這個令我著迷的燒麻糬
35元一份
坦白說我吃不出來跟延平北路哪間比較好吃
可是我能說的就是兩間都超好吃的耶
但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
延平北路那間給的花生粉暴多
常常已經吃完了粉還是一堆
然後丟掉就會心一痛覺得很可惜

啊華西街這間就是麻糬吃完了
然後花生粉也見底了...
不然就是請老闆娘給多一點點花生粉



還有就是這個傳統豆花
是好蔡先的最愛
可是也是很好吃
豆花很綿密
花生也是一咬就爛那種
不是很硬的那種
30元一份
也不會太貴



兩碗都被我獨霸
哈哈哈



是下午三點半才開始營業唷
我們太早去就只好在附近閒晃



剛吃完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好蔡先依舊入鏡....



價目表
有很多甜品可以吃
上次我看胡瓜友介紹他的芋頭湯
看起來害我一樣差點流口水
下次要來吃吃別樣東西


龍山寺怎麼去?

從藍線板南線往 土城永寧方向到龍山寺站下車
就有指路標   很清楚不會迷路的


北港甜湯哪裡吃?

地址 : 台北市華西街41號第59號
(就在華西街賣蛇湯那條夜市裡面)

TEL: 02-2302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