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常都說
美景無價
話是沒錯

不過我這歐巴桑要來介紹一篇
美景無價然後
咖啡又平價的好地方



壓根兒也沒想過
101上面竟然有間illy coffee
我對illy coffee的印象就是好喝然後很貴
一直超想來



不過要上來101好麻煩
如果你是訪客
就先要到1F Lobby的訪客發卡機
在螢幕上操作按下要到達的樓層
然後
再跟對方直接在發卡機上對話(這是真的!我沒再鬧...)
對方會問你幾個人來訪
然後就會發出幾張訪客卡給你
啊記得點選螢幕上的發卡
機器才會吐出卡片給你捏!



就是這張
啊記得別弄遺失
因為喝完咖輝下樓
服務人員還是會跟你要這張卡片
是要收回的!



101上面很像迷宮
我到現在還是很迷惑的常走錯路
我以為illy coffee很大間
沒想到好小呀
能看view的位置不多
所以如果能先訂位就先訂比較保險
啊對了
它們不接受當天訂位唷
所以像我們當天去
就只能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位置



就這麼一丁點大



吧檯也是小小的
這邊飲料不會太貴
所以我才說美景無價可是咖啡平價
HaHaHaHa



這邊有無線網路可以用唷
如果想開會也可以來訂訂這種桌子



在這上班
眼前就是一片美景
還真不賴說
不過這邊的illy coffee跟對面的台北花苑
都是假日不營業唷!



這是我點的摩卡



我ㄤ的冰茶



媒婆的提拉米蘇
裡面只有媒婆有資格吃蛋糕
我只能在旁邊蝦看
可是我還是有偷吃一口拉!



哈看得到國父紀念館說
這種感覺真奇妙
頓時下面的街景都變成模型一樣小了



這應該是台北市政府
整個還是一個小不拉嘰的景象

個人是覺得
如果天氣很好
來這邊就會很開心
因為沒有烏雲擋住
整個人會很開心的可以享用咖啡
而且還可以順便來101逛逛
然後在促進台灣經濟奇蹟囉!歐耶~


台北101 illy coffee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35F
TEL: (02) 8101-0539
建議先預約唷
不接受當日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