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吃平價日式料理的你
一定一定不可以錯過民權東路上面的躼腳(ㄌㄡˋ ㄎㄚ)

我問過老闆娘到底那麼字怎麼唸
老闆說就是念ㄌㄡˋ ㄎㄚ就對了
(啊簡單一點就是腳很長那個ㄌㄡˋ ㄎㄚ拉<( ̄︶ ̄)>)

這間店我超愛來
幾乎已經到每兩個禮拜都要來ㄔㄧ次的地步
因為他實在太便宜
料又太實在了
每次吃ㄧ頓下來
都覺得超划算



之前不知道這間到底吃什麼
想說沒什麼裝潢
直到每次經過外面都是大排長龍
才驚覺我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好吃小店?



啊果然
只要是用餐時間
幾乎是排不到位置
所以現在如果晚上要去吃
我都很早快點出發去卡位
不然就得等一輪了



店內走的是很簡樸的日式風格
老闆說他實在人手忙不過來
所以無法再把店面加大營業
不然說實在話
附近有更大的店面呀~~~~



因為我很早就去卡位
你看現在外面還亮到不行
每次只要晚一點來
就是只能無限等待加等待了~~~~
生意好到我都很想幫老闆找店面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自從愛上躼腳後
我就再也沒去吃過爭鮮
等你看到下面價目表就知道原因囉



是不是都超便宜
像我來都點一個單點生魚片丼  才100元
我就吃到超撐了
可是在爭鮮
100元只能吃3盤
哪可能滿足我的胃呢




這邊也有烤物類
我決定下次要來吃它的大螃蟹
這次去吃看到旁邊桌點了個大螃蟹
害我口水一直流


這次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就順便拍給大家看
不然每次來吃
其實我都很懶惰帶相機

剛剛忘了提到
單點的丼只要加50元就會變成套餐
套餐就會多日式小菜或是手捲或是和風沙拉三選一+味增湯



這是魚皮涼拌
好有膠質唷
超QQ的
味增湯我沒拍到
湯的豆腐跟魚都給的很豐富



生魚片套餐 (NTD150元)
滿滿的一大碗
五大片的生魚片
還有一個日式蛋
梅子
薑片也超好吃



給大家看一下有多厚
只差我沒用尺量
我覺得應該有1~1.5公分厚耶
每次咬下去都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且魚好鮮美




眾合生魚片( NTD180元)
也是滿滿的七大片




豆皮壽司5粒 (NTD50元)
我好愛吃豆皮壽司
老闆的薑片爆好吃的



海苔壽司5粒 (NTD50元)
海苔壽司雖然人人都會做
可是要怎麼做到好吃可是一門學問
不知道為何吃起來好紮實唷!



烤胭脂蝦 (兩隻140元)
這我沒吃到
但聽說肉質很鮮美
入口即化
這烤出來的色澤很美說




握壽司 (6粒 NTD180元)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害我現在邊寫肚子超餓



看一下剖面圖
也好厚唷




烤香魚( NTD180元)
老闆還在黑板上寫"有蛋"
真是可愛
香魚也好好吃
肉質超嫩
加上胡椒粉整個好合唷
而且老闆很貼心的用海苔把蛋的地方包起來
避免烤的時候
蛋跑出來可就不妙囉

是不是也流口水了
之前我也很愛吃漁潼小舖
可是現在躼腳已經成為我平價日式料理的首選囉



躼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電話:02-25454699
每週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