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天香樓了

很久很久以前
我我我
就超想來吃天香樓
因為幾乎吃過的都說讚耶
上次趁著線上旅展的時候
我也這麼不小心的手滑又買了



這次配套方案是天香樓-杭州經典美饌/雙人套餐券
NTD2660元
再加贈



天香樓雙人商業午間套餐
但是亦可選擇杭州經典美饌壹客



所以趁好蔡先這次去德國出差之閒暇
就跟我爹娘三個人去吃大餐囉



天香樓位在亞都麗緻飯店的B1



好古色古香的餐廳
這次週六中午來吃
沒什麼吵雜的噪音



很安靜的餐廳
我喜歡~



其實應該來吃他點菜的
但是人員太少
吃點菜很難叫菜
所以剛好看到有這套餐的package可以買
還是想給他來吃吃看



經典美饌的menu
其實有點少份量
因為主要菜就是六樣
不算甜點的話



茶資另計
這邊茶資非常貴吱吱
我以為可能50元80元就很了不起了
結果看到帳單
一人價錢是120元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茶資就是120X3+10%=396元
所以其實可以請服務員給白開水也是OK的拉



服務人員都在這煮茶的唷
很有風味的煮茶區




我爹可以拍到後面沒人的照面已經揪感動了
不在乎照片是正的還是斜的了~哈



首先上菜的是龍井鮮蝦仁
份量好少

一下就吃光光
但很好吃



宋嫂鮮魚羹
我想每個菜名應該都有典故
但這羹好好喝呀
而且很貼心的下面還有小蠟燭再加熱
所以從頭到尾羹都超燙的



生爆酥鱔背
這~~~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一般都是吃到炒鱔魚
很少吃到炸的耶
而且醬汁酸酸甜甜好對味
可惜份量還是少
還是我太餓了~哈哈
每道菜都很快見底盤



絲瓜扒竹笙
竹笙有點少
好像一人才一個而已



西湖醋溜魚
魚都沒有刺很讚
而且算大尾唷
魚肉很嫩



杭州東坡肉
看到油亮亮的湯汁沒呀
不會很死鹹那種
反而很鮮甜的湯汁
肉也不會太肥



配上一碗白飯
好吃!!讚~



飯後水果



酒釀湯圓
我以為我一直不敢吃酒釀
可是其實不難吃說
湯圓是芝麻口味的
剛好解解膩



離開時拍了一下包廂區
好寬大的包廂
而且感覺包廂氣氛很不錯ㄝ



雖然裝潢有點老舊了
但整體來說
亞都麗緻還算不錯的飯店囉
還有個美美的長水晶唷


亞都麗緻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B1
訂位專線:02-2597-1234
官網: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