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在天母散步發掘新開店了


不過這間店其實在2010520就開幕了
而且是伊聖詩精油品牌代理進來台灣的唷
沒錯就是那個ESSENTS精油



這間餐廳主打有機食品
麵包超好吃的
麵包控一定要來吃吃看



天氣好坐在外面超舒服
我個人強烈建議來一定要坐戶外!!!
而且一定要預約呀~~~~
因為我太低估白天在天母沒事做的貴婦人了

還好我出發前先打了電話



入口出很貼心的設計成無障礙空間
其實就在大家耳熟的Haggan Dazs旁邊



天母就是太可惜不多開這種小店
每次都想不到天母有什麼很悠閒的店可以懶洋洋的坐在戶外



很低調的入門處
綠意盎然的



那個麵包架超可愛

好愜意的一餐
而且還用這種木質板



下次決定要挖好蔡先跟肉鬆起來來吃早餐!!



下午茶 
兩個蛋糕+ 一杯飲料才NTD250元耶



好有直感的銀水杯
搭配鐵銹的桌子在悠閒中又帶點頹廢感



--準備進店內來拍誘人的麵包--


好溫馨的麵包櫃



站在櫥窗外看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



收銀區
後方是食物準備台
很寬敞



那一盒一盒塑膠盒的都是給大家試吃的唷
好大方的店家



手工牛軋糖聽說大熱銷
也有賣單個的唷
強調手工製作的






好多法國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超Q的




這樣的擺法真的好歐洲風味唷
看起來每個都好想吃



難怪這裡的麵包已經深受天母人的愛戴了
我坐在戶外區
就看到好多人手各提的這邊的紙袋走來走去



我們有買芝麻豆漿吐司回去吃
NTD120元可以切成四片
好貴吱吱呀~~~




希望天母多開這種有機商店



改天要來吃吃看這個排行榜

因為我的照片太多
只好分成上下篇

天母SONNENTOR Cafe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美食篇 (請點我)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哪裡吃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186
TEL:02-2874-0208

強烈建議一定要定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