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的腳,有不是自己的感覺了~


花到第五天,我們的盤纏剩下不到1000BAHT,又要做到機場又要留著吃中飯~似乎開始有點緊張深怕一個閃靈又把剩餘的盤纏給花光了!
我只好默默的把300元藏起來留著搭計程車,免得真的回不了家!!!



帶著不捨的心情到了機場,還好只花了165BAHT,但這不經讓我回想抵達時到飯店卻要310BAHT,足足快貴了一倍有!!!我還是一句老話,觀光到泰國,每天都有不同的際遇!!五花八門的曼谷偷拐搶騙樣樣來,身為詐騙集團的起源國的我們,一個不小心也是會落得慘兮兮的下場低~



在我們check in之後,就到機場的六樓看飛機餐廳sky lounge享用泰國的最後午餐,原以為機場不會有什麼好吃的,但沒想到卻是出乎意料,尤其是我點的水果慕斯,天阿~喝下去的瞬間有種透清涼的舒爽感!!小男傭點的炒麵也是好吃到一個極點,很特別的感覺無法形容,而我點的義大利麵就顯得有點略遜一籌了! 不過在這樣可以看飛機降落起飛的用餐環境,美景早已勝過桌上的美食了~


原以為泰國機場會大打折扣,本來帶著滿心的期待可以好好再次最後血拼,可惜泰國的名牌並沒有想像的比台灣便宜~不過走完一圈也是需要花一點時間低,只好稍坐片刻休息了一下!閒暇之餘,不知道小男傭哪根筋不對,竟然偷看起隔壁妹妹在寫甚麼,看著他滿足的表情,我想一定是發現甚麼驚人好笑的事情吧!拿出剛買的藍象餐廳出的洋芋片! 別看這小小的一包,可是要130BAHT,都可以在泰國兩人吃一餐中午了呢!因為要留著在飛機上打發時間吃,所以只拿出來短暫的拍拍照一下~哈~


我們家小男傭累過頭就會開始愛講話,或是有一些無法用言語解釋的行為產生!真的不知道她哪根筋不對,可能這五天內不斷和我玩自拍,自拍到他說他眼睛都快要斜視了,所以他要在我上飛機前叫我自己用眼睛以最斜的角度來一張自拍,哈~我的媽阿~還真的很斜,一度眼睛都快回不來!!後面兩張無法解釋的行為,就想大家慢慢自我想像吧!但我給他的名稱為"楊麗花上身"...


就降我們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曼谷了,又離跟肉鬆見面的時間逐漸倒數了,耶!!
♥♥See Bangkok 2009♥♥一樣也開始倒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