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月生日
都是跟玫婆一起被阿毛請吃飯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本來阿毛想吃泰國菜
但是三人好難叫菜喔
所以決定來改吃勝博殿豬排



我竟然沒吃過
我真是太落伍了~哈



阿毛的MJ包包好可愛
超愛的
話說某天跟好蔡先去逛街
被我
搶到了最後另一個黑白色
真是太開心了我~~~



吃豬排非要有的芝麻
一樣自己搗碎嚕



可以無限加點的生菜



果然玫婆也是愛吃人
他請服務生拿白芝麻醬來
真的一吃
白芝麻醬比原本的生菜醬好吃很多ㄝ
超推



一樣可以無限續杯的味增湯




小菜盤
這黑豆很好吃



每次經過勝博殿都是個大排長龍
真的很誇張
這次我特地訂位
但沒想到我們逛街還是逛過頭了~哈
所以還是又重新排了一次隊



玫婆的千層錦極品套餐B-  NTD350元
內含千層錦豬排65g‧脆嫩雞排55g‧元祖香脆豬排卷



我的勝博殿御膳B- NTD370元
內含香脆鮮蝦‧腰內豬排30g・脆嫩雞排30‧茶碗蒸



好吃的茶碗蒸
真希望有天可以蒸出這種像樣的蒸蛋



豬排沾醬





阿毛的日本廣島牡蠣套餐B - NTD469元
這是最新上市的唷
好大的牡蠣
好吃ㄝ



飯後甜點
紅豆麻糬湯



謝謝阿毛請的生日餐



玫婆換了新髮型
希望你可以快點腦筋清醒~哈



還是不忘推薦大家去淡水玩
一定要去吃吃看阿毛開的淡水香料廚房
現在也有了
FACEBOOK
快來加入吧
不定時都有優惠活動訊息唷
中間那個就是老闆娘唷
她人超好的
東西好吃又平價
據說真的有人跑去找阿毛老闆娘說是小蜜blog介紹來的~
(如果你還有在follow我的blog~阿毛有跟我說唷)



而且阿毛還帶來聽說最近在淡水很紅的蛋糕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是起士口味



好綿密耶
小朋友好適合吃的蛋糕
小小一塊又不怕吃不完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哪裡?

新光三越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F
TEL:02-2725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