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吃六福皇宮頤園



選在六福皇宮頤園吃烤鴨
好開心呀~~

菊普茶 一個人茶資NTD60元
還是比不上上次去亞都麗緻天香樓的一人NTD120元
超級搶錢的~



頤園吃的是北京料理
我也想吃宋廚宋廚
快來約我~~~~~~~~~



好有氣質的menu唷



首先上來的三拼拼盤 NTD770元
有鴨賞,雞肉,跟海哲皮
鴨賞配上好吃的沾醬
整個好吃



另一個角度的拼盤
味道算還不錯



香煎蔥花餅 NTD240元

這好好吃耶
好厚唷而且外酥內軟
咬起來超有嚼勁的
而且蔥花好香



九環醬菲力牛肉片 NTD620元

這有點小辣但非常夠味
牛肉炒得好嫩
搭配剛剛的蔥花餅超搭的



酸白菜豬肉絲 NTD480元
酸菜好ㄔㄝ
我默默的吃了好多



份量也蠻大的
豬肉也嫩



再來是我們的重頭戲烤鴨
我打來訂位的時候就已經訂了一隻烤鴨囉
不然現場等要等30分鐘製作



師傅正切著我們的黃袍北京鴨 NTD1500元
價格其實不貴耶
有附上餅皮,沾醬,蒜跟黃瓜條
有12片餅皮



分割完成的烤鴨
看起來肉質好棒唷



我超愛吃皮的
油油亮亮的
如果沒有膽固醇的疑慮
我應該可以吃完整盤的烤鴨皮
有膠原蛋白耶!!!!



小姐會幫忙包好每一份
就不用自己動手包囉~很貼心



好吃耶
我偷偷吃了一條半
整個超不節制的我



生菜鴨鬆 NTD390元

我完全是被他的可愛造型給著迷了



可以先吃原味
再灑上花生粉品嚐另一個味道



但是我個人沒有很愛
因為甜筒是甜的
裡面又是鹹的
甜甜鹹鹹的味道有點怪



開陽娃娃菜 NTD380元
好嫩的青菜唷



鍋蹋豆腐 NTD430元
吸引我的也是名字
我還回家特地查了一下「鍋蹋」的意思

註解:
將豆腐攤勻在平底鍋裡,澆上麵糊,煎成一張餅,
再放入油鍋中炸焦香;因是先攤後炸,所以名「鍋蹋」



也好吃
不然平常吃到的都是很平常的豆腐料理
來這當然要點些平常自己不太會弄的菜



再來
我一定要狂推的一道菜
我沒有很愛喝湯品
可是這鍋湯真的太銷魂了
光聽名字
就口水猛流

茉莉鴨骨燉奶湯 NTD390元



裡面都是剛剛那隻烤鴨剩下的肉下去熬煮的
超濃濃濃
可以喝的到好鮮的湯

鴨鬆跟這鍋湯都是有點烤鴨才可另外加點的吃法唷



看到小姐在幫我們拔絲地瓜 NTD280元
一定要過去拍的呀
原來拔絲地瓜是這樣來的



不過今天的地瓜不甜
所以吃起來沒有很對味
不過不黏牙就是了



哈哈我老公好配合我演出呀
其實這是要模仿上次他戴肉鬆金髮尤物的假髮那張



還是來些正常版的吧
不然眼看好蔡先的以前同事看了我的blog
才驚覺原來以前在辦公室的那個好蔡先是在ㄍㄧㄥ什麼?
但是好蔡先是很成熟的啦
是我醜化他了



好好吃的一餐
大家可以數數看這篇我說了多少次好好吃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中式料理了



平均下來我們一人NTD590元而已
超划算的


六福皇宮頤園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樓.
TEL:電話: 02-8770-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