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補上我的生日大餐
眼看四月就來了


 
本來是想要吃遠企38F馬可波羅的
但這麼好死不死剛好那天被包場
吃不到馬可波羅
那就選日本料理囉



原名燦鳥日本料理
現改名為"ibuki"



整個餐廳走極簡的日本風味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這裡也有小包廂
不只是這種開放式的位置



兔年應景摺出的兔子餐巾
我應該沒有會錯意吧?



我跟好蔡先今天抱定來奢侈的吃一頓大的
也是要感謝K先生提供的無敵卡
讓我們這餐吃了大餐但卻又省到荷包
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我這人最不會忘本的!
小的馬上奉上得來不易的costco巧克力哩



這我的大餐明細
生魚片生魚片
握壽司握壽司
都是我的最愛呀~~~~~



我說就閉著眼睛亂點就是了
還把這套餐加了NTD300元把鮑魚換成龍蝦



頭髮好長呀
我沒有很愛留長髮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要什麼長度
所以我這陣子頭髮跟瘋子沒什麼兩樣
可能我本身就是瘋子吧



肚子很餓開始再亂ㄎㄧ笑的好蔡先
這誰買的襯衫這麼好看呀



餐具
準備要開動了



七味粉跟醬油罐



我的開胃佳餚
裡頭是滷過的蘿蔔
好入味好開胃唷~



我ㄤ的開胃佳餚
是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炸的不成功



我的嫩豆腐
超嫩的



三品生魚片
都切的好厚
盤子好美



入口即化的口感



時令三品生魚片
多了鮭魚
肉質真的好鮮甜



魚片都閃閃動人呢



時令烤魚



這跟粉紅色的日本薑唷
記得前頭粉紅色的部分是不可食用的



吃魚搭配薑
好對味
肉很嫩



加價來的大龍蝦
比起鮑魚
我愛龍蝦很多~
龍蝦真的是無敵美食



應該是用起士一起烹調
輕輕一扳就可以把龍蝦肉給取下來
好吃好吃



綜合天婦羅
這就比較一般般了
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就是了



天婦羅沾醬



美國自然牛鐵板燒+鐵板時蔬
特地請廚師幫我們用五分熟來煎



呈現的是很半熟的狀態
就是這種顏色才會好吃呀
我喜歡不要太過度咀嚼就可以吞下去的牛肉



牛肉就是要看到這種粉紅色的顏色
就是超級juicy的了



躺下來的剖面圖更容易看得懂
寫到這還想再吃一口的呀~~



我的最愛七品握壽司
認真的拍了他們下一秒就進我的胃了



這海膽簡直就是好蔡先的最愛呀



好吃啦!為什麼可以這樣好吃



連魚肉也pink pink
光用照片看出發亮的色澤
可以想像吃進嘴巴的人間美味了吧



海鮮炒飯
飯炒的粒粒分明
非常對味



魚頭味增湯
好鮮甜



蝦頭味增湯
我覺得魚頭的比較好喝



餐後水果



哈密瓜奶酪
非常濃郁的哈密瓜味
有深得好蔡先的愛戴唷



結果我們也不是我當天生日去慶生
哈哈
整個很隨性就是了



真是好吃的一餐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吃完我們超撐的
來去遠企逛逛吧



這張照片拍完太好笑
好像兩個人在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幹嘛?



本來是好蔡先要搞笑的
怎麼變成是我在弄了拉?可惡~


ibuki日本料理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1號 (遠東飯店7樓)
TEL:02-2378-8888*5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