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好蔡先的男人堅持
我們也不會發現這間可愛的店耶



本來已經打算逛一下勤美誠品周圍
就要趕著下一個行程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好蔡先說不然就在往前走到下個路口好了



突然發現一間可愛的小店



店名很日本味
看著裡面沒客人
開心的想要去裡面拍照哩我



好時尚呀
真可愛
紅椅墊好出色!!
是挑高耶
我最愛挑高~



不知道晚上的感覺是怎麼樣?



這裡也有早午餐Brunch耶!
還有下午茶



好潔白的店image



店員請大家吃得生巧克力
濃度好高唷
好吃ㄝ
要不是我們還有很多站要玩下去
好想帶一些回家吃~



好愜意的窗邊座位
太可愛了



好蔡先在物色伴手禮



裡面的伴手禮都好可愛
每一個都好想買



這個捧花超有氣質
我愛耶



既然巧克力帶不走
那當然要來吃一下冰淇淋ㄉ



單口味80元一球
雙口味100元兩球
但這是外帶價錢唷



百香果很正點
吃完都不太想吃別的口味



香草很綿密



好可愛的店呀~



他是像微熱山丘那種土鳳梨酥唷
好吃耶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很難吃
畢竟這間店是賣巧克力的



而且他每一塊一小包份量才38卡路里
很沒負擔唷
很推唷!



好蔡先的新卡片第一簽
當然要幫他拍一下作個紀念!!



走去後面的圍籬內照相
這邊都是細細白竹竿圍繞成的建築外觀
好特別~



自己拍一張就成功耶!
我好厲害



熱到拖到也只剩一件Tshirt的好蔡先



好特別的一個地方
好友設計空間人文的氛圍




我這張很像腰彎不下來的老太婆~哇哈
但話說
從台中回來的那天晚上
我的腰就莫名閃到了~
痛了好幾天還痛到要去推拿針揪!!



如果下次有經過勤美誠品
記得往下走
會看到這些白色圍繞成的竹子設計園區
記得可以來吃個下午茶再走唷!!!
好喜歡這間店~
我喜歡陽光可以灑進來的空間感!!


森製菓哪裡吃?

地址:台中市 404 北區華興街51號1樓
TEL:04-2208-0167
官網:
http://www.moriswe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