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一波就一樣先跟無法上"我要氧氣"的捧油們甲蹦
希望你越來越有機會可以上"我要氧氣"(甘八ㄉㄟ)

捧油想吃牛排
剛好我跟好蔡先沒吃過紅屋
入門才發覺
我咧~好老派的牛排館裝潢
座椅是在比人擠人的耶!

如果愛吃美美裝潢
那就千萬快把紅屋delete
但如果想吃聽到鐵板吱吱聲的牛排
來這就對啦~



周末也有精緻午餐唷
我點了M-菲力牛排  NTD590元
是紐西蘭來也 
  


好蔡先點了南極鮮貝牛排套餐
 NTD900元



蔬菜條
芹菜好好吃唷
超甜的



沾這個千島醬好好吃
醬料不會太甜



每個人有兩種麵包可以吃
麵包烤得很香



扁的大蒜麵包也好吃耶



奶油盤好可愛
很大一個
超綿又香



我ㄤ的洋蔥湯
還不錯
味道很夠味



我自以為聰明點了牛尾湯
我以為是那種熬煮很久的清湯
但來的是濃湯
味道我不是很愛
說不上是什麼怪味道
所以當然要馬上跟好蔡先交換了~哇哈



油醋沙拉
油醋醬好酸>.<
可以選千島的不賴



我ㄤ的南極鮮貝牛排套餐
焗烤鮮貝超大的
紅色的地瓜好好吃
我好愛吃牛排館的這種甜地瓜
自己在外面買都吃不到這種ㄉ



無骨牛小排
我竟然忘記吃ㄧ口



但我ㄤ一口吃下說好吃超嫩的!!!!



這是我的菲力牛排
少了鮮貝
鐵板好空虛呀我



5OZ的份量女生吃剛剛好
好嫩呀
吃完也剛剛好的飽足感
地瓜還是一樣好讚



飯後甜點
這硬梆梆的巧克力蛋糕很不優



冰紅茶



熱紅茶

其他兩位捧由的牛排都沒拍
因為太餓
而且餐廳燈光灰暗
不過還算是還不錯吃的牛排館就是了
如果裝潢可以再舒適一點更棒囉

記得要訂位
那天去中午超級爆滿狀態
生意非常好的丫~~


紅屋牛排忠孝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TEL:02-2751-7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