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補一篇從一月一直到現在都沒寫的食記
真的拖的有夠久耶



莉莉安一大早11點就去拿號碼牌了
拿到的牌子竟然要等到下午3點
拿到馬上摳我們叫我們三點準時在門口報到呀~~



還好有貼心的莉莉安
讓我們竟然不用排隊就可以現吃到了



連門把都這樣可愛





超多女生的
應該都是想一探究竟裡面到底有多好吃
要不是莉莉安先來拿號碼牌
我對於這種強強滾的紅牌店
我都不敢一開幕就光臨

PS.中間的桌子超可愛



也為了響應眾多人潮
Dazzling也揩了第二間咖啡店了
店名叫Mint
是走Tiffany藍色的裝潢~



這間則是走夢幻的粉紅色裝潢

這裡的用餐限制
除了1H30分外
這邊每個人都必須點一杯飲料







光看蜜糖土司的menu
就口水直流了
名字取的都好吸引人



秋煥葡萄水果香熱茶 NTD160元
這是我點的
還不錯喝
甜點就要配茶押~~





木槿紅花蘋果茶 NTD160元



法式香草奶茶 NTD160元
我完全是被這粉紅色給吸引
但味道有點淡



調味拿鐵 NTD130元



拿鐵咖啡 NTD120元
有拉花呢



梅果歐蕾 NTD140元
據說口味都太淡



香草抹茶歐蕾 NTD140元
也是淡~



好可愛的杯墊
真是捨不得用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土司 NTD250元
看起來好美味



真是有談戀愛的滋味
好繽紛的顏色唷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NTD250元
看起來好美味



我點的蒙布朗蜜糖土司 NTD300元
我除了是芋頭控
我還超愛蒙布朗
我也喜歡栗子呀



看起來一圈圈的栗子
光看就超級美味



如果覺得不夠甜還有一小盤糖漿可以沾著吃



吃完杯盤狼藉的模樣
麵包烤得香脆還不錯
只是要坦白說
沒好吃到要賣命排隊的地步ㄝ

但是一直聽到人家說他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所以會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連正餐吃飯都也有一小時半的限制
因為光吃甜點
一小時半超敢的
更別說是吃正餐哩



那天是我跟自拍棒相見歡的第一天
一看就愛上了



電眼Kiki的Samsung美肌機
還有倒數計時功能
超讚的



我ㄧ個人拿也輕輕鬆鬆
大家快去敗一支來玩吧



小晏跟電眼KiKi
他們好速配
希望快點喝到喜酒啦!!!



他們更速配
而且玩自拍棒玩到不亦樂乎了



女生多總是吵雜的
還好我們當天坐到一個小包廂



從自拍棒相機翻拍的好蔡先跟小晏
好清晰呀



美肌機真的是很讚耶
搞得每個人皮乎都好好喔



用自拍棒大合拍也不成問題
小晏這張有在耍帥的感覺



我也要來拍一下
服務生的女僕制服好可愛



跟好蔡先當然也要拍一下
肉鬆今天沒來
所以超輕鬆的一餐下午茶





下面是我們拿自拍棒在外面拍的搞笑照片
所以不想看可以快轉~迅~



後面有兩個男子不想入鏡耶~太可惡了



一個背對就算了
另一個根本跑出螢幕外了



最後一張勉強成功
可是有點小糊掉
不過沒關係
你們兩個男生以為這樣就逃過一劫了嗎

別忘了還有兔子一店之約呢~哈哈



Dazzling Cafe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TEL:02-
02-8773-9229


訂位方式說明:

每月16日開放下個月訂位!

 5月的訂位開放日期為0416

 

店家會保留一半的座位給現場!

 

 您留下電話有座位時 服務 人員會電話與您聯繫!您可先到附近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