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龜速的發文了
天氣變冷 我這天性散漫的人

整個人又更懶洋洋了



既然天氣這麼冷
好吧那來發個火熱熱的泰式料理好了
可是因為只有跟米雪兩個人吃
吃這種叫菜的好難點
又不可能叫很多
大家就將就看看唄



泰過熱餐廳在ATT 4 Fun的5F



我還蠻愛泰式料理的



曼谷更愛
因為也好好買喔
希望他們水災快點平息

來看一下menu
這裡沒有商業午餐
小小可惜
等下次多人來吃再多拍給大家看

這邊價位算中等
跟瓦城比起來親民一些些唷



我的拉拉熊影子入鏡了~哈













see~是不是還蠻親民的
不過拍得有點糊掉了

但是就將就看看拉



月亮蝦餅
很厚跟紮實
不過他沾醬跟一般在瓦城吃到的味道不一樣



我的最愛綠咖哩
份量好大
肉很多
我跟一個紙片人來吃飯好虧
因為吃到後來都是我在吃



蝦醬空心菜
好大盤



飯後的冰淇淋
好好吃喔
是濃郁的香草



兩個人不好點
大家就聞聞香就好

------------------------------------

看我有多散漫
9月底吃到的到現在才補齊
啊就沒辦法
天冷我也好想冬眠
接下來要來著手寫花蓮遊記了~
希望我還有印象~哈哈


ATT 4 Fun-BangkokJam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哪裡吃?

地址: 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5F)
TEL:02-7337 -- 3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