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50%OFF優惠
我都會很忍不住><
由其是吃的這方面



我一直想來吃小高玉想超久的了
可是我們很少在南港出沒
所以每次都一直很容易遺忘這間餐廳
這次D先生跟我說叫我快去吃
到10月底都5折!!!!!!!!
我一聽到我眼睛都亮了我~



我是馬上立刻拿起電話就來預約
因為這種5折的優惠
真的每次都引來超多人潮阿~~~
但我到達現場發現ㄟ人好少~
不要有太多人知道也好
逆砍砍~外面完全沒任何50%OFF標示呀



外面看起來沒人
可是一入座還挺多人的



他有鐵板燒跟旋轉壽司
通通5折呀~~~
根據我手上的線民比我早一天來吃過後的分享經驗
他跟我說也可以吃壽司再點鐵板燒
服務生會幫忙送過來!讚~

來看一下鐵板燒的菜單吧







我點了高樂套餐 NTD1180元



以下是壽司區的菜單










沒錯~以上的菜單通通五折
我跟好蔡先根本卯起來亂點










這區就是鐵板燒區



旁邊就是壽司區
其實都在同一個地方就是了




芥末章魚
好juicy~





我只愛這種黃色的薑
紅薑感覺好多色素><



我的最愛鮭魚
好過分的肥魚
怎麼可以這麼肉身




真的很肥嫩嫩耶



我也愛鮪魚
怎麼顏色可以這麼粉嫩嫩阿
看起來真想快點吃了他



不過這邊的壽司飯算是偏軟的那種
很容易一拿就散了~冏~



馬糞海膽
好蔡先的最愛



我超愛蝦卵壽司
這是我不管去拿吃迴轉壽司
都一定要來一盤的蝦卵
這讓我想到阿福犬的爆炸頭~哇哈哈好像喔



梅子山藥細捲

山藥是我愛的QQ口感的
我不喜歡吃台灣那種軟軟黏勾勾的



豆皮也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很沒誠意點這個
但我就是愛咩~




花枝
我到哪也都會點來吃
因為我喜歡咬QQ的東西



而且他造型好可愛
師傅有用火烤上面一點點所以捲起來了



手捲一般般





ㄝㄝ這盤是什麼
我忘記咧
上面有炙燒過



看起來超欠吃的

下面來介紹高樂套餐鐵板燒
但我要憑良心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5折優惠價
我覺得鐵板燒很不怎樣
以差不多價錢來說
我會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也才980元
還便宜一些些
-------------------------------



開胃菜
第一盤的擺盤還至少有點樣子
接下來的都很可怕





沙拉



洋蔥湯
好蔡先問我鹹不鹹?
我完全沒思考就馬上說不鹹
換他喝他差點吐出來~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說我耐鹹度有問題(可能真的有喔)



紐西蘭菲力
上桌我心想這是什麼挖溝
是別人剩下的來擺盤?

我不該說擺盤
因為根本沒擺盤阿
就是肉放在盤子上將子
份量極度少少少少



海蝦



配料



蝦子還蠻大隻的
算好吃



鮮魚
就是魚放在盤子上那樣
好不誘人的裝盤



廣島燒
空蕩蕩
本來想拍剖面圖



結果也沒東西可拍
只好等恢復原價來看人家拍的照片
再來跟5折的比對一下好了



現打果汁



水果



我吃到一半因為太飽超想睡
我一直在哭腰說想吃泡芙
可是我想吃的那間泡芙在這方圓好幾里之內是不可能有的
但我還是一直碎念好想吃好吃的甜點
還好上桌的飯後甜點
有稍微好吃一些些



上面是紅豆餡
下面的皮好脆喔

吃完之後
好蔡先有鬆口氣
因為我說還不錯的甜點
他知道我不會再哭邀了





大家可以打去問問看
如果5折延期優惠
可以去吃旋轉壽司




我們這樣亂點一通才NTD990元
好蔡先還嚇一跳
說怎麼那麼便宜
他以為應該要破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