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人說ATT 4 FUN的飯饌韓式很好吃
所以我也來吃吃看
我來吃過兩次了



第一次是中午來生意很好
第二次是下班
不過這天是下班來
七點左右人變得比較多



我很莫名的愛韓式料理
還是要說韓國好好玩~歐耶



一樣有吃不完的小菜

一樣來看一下menu給大家看
這邊價錢適中





















看完我又想吃了



用鐵碗盛裝白飯
好韓式的吃法
蛋是用來待會的那些鍋要打進去的



香魚是贈送的
可是普通而已
可能是送的原因吧




一個是集中營豆腐鍋
一個是味噌鍋
鍋類好小都不大
不過味道還蠻夠味的
(這張照片拍的真醜~完全沒主題)



鍋上桌就把蛋打下去就是了



我們選套餐3
炒牛肉



吃韓式就要有一堆包菜
才有韓式的fu
包肉包肉包肉!!!



我想吃炒飯所以點了泡菜炒飯
看起來顆顆分明
是我愛的炒飯





海鮮煎餅 NTD180元
超級小份量
我覺得我自己就可以吃完這份惹



所以又追加了泡菜煎餅 NTD170元
他是那種綿綿口感的煎餅
好像跟一般外面吃到的煎餅口感不太一樣



醬油炒年糕 NTD140元
這我好愛
因為我愛年糕
是黏黏稠稠到不行的年糕
好軟喔好好吃
不過分量一樣不大就是了



這天4人點了蠻多東西
總金額其實不貴
不過問我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因為好像很多韓式都比這邊好吃
可能份量太少了點
不過還算可以就是了
想嘗鮮可以來try try看囉~

而且我想喝人參雞湯進補也沒看到?
還是是我眼殘?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裡面)
電話:02-27239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