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鏡面烤漆今天來了


我們的電視牆終於有家了  ((翻滾跳舞打肚皮))
這應該是裝潢最後的大項目


不過等內部用完後
就要開始來佈置我們家的1&2F小陽台


好想快點坐在室外陽台吃著我的法國土司
希望肉鬆別腳殘掉下去1F才好


我們家雖然地處天母熱鬧的商圈
不過卻是在一個很優靜的巷子內
除了對面三隻像瘋子的馬爾濟司會狂吠之外...


每次肉鬆路過
她們三隻就會像瘋子一樣趴在她們家的欄杆鬼哭神嚎
正好遇到向來很愛惹狗的我
我也常常矗立在他家樓下惹她們慢慢鬼吼鬼叫 ((好變態阿我))


所以
等我搬過去
我想這三隻狗應該很快會失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