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得了所謂的巧克力中毒


今天傍晚回到飯店
突然心跳加快
臉紅到爆炸
躺在床上看著敗犬女王
卻一點也沒有興奮的感覺


我跟好菜先說我是不是生病了
他摸了我的頭說沒有熱ㄚ
他說應該是我甜食吃太多!!


不好受拉!!!!
我躺在床上
但是這幾天吃下的甜食不斷浮現我腦海
衝去廁所催吐好像也吐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冰箱的巧克力蛋糕一值浮現
好菜先吃麵的聲音也不斷打擾我生病的心情


睡覺可能是唯一解決目前痛苦的方式
吃了一顆普拿疼
睡到晚上十點多才被叫醒
還好一切不舒服的症狀都沒了


可是結果
半夜換我失眠了.....
翻來翻去到三點眼睛都還張開
好菜先都不知道作了幾場夢了
可是好笑的是我聽到他說夢話
他很大聲說
我們繼續....往上走阿.....
(起源來自但尼丁世界上最斜的坡...待續)

躺在床上的我
邊笑邊睡也只好繼續翻滾來翻滾去了
早上6點還要起來趕搭去奧克蘭的飛機
我想明天早晨我應該很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