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學當閒人
一切都在醞釀中


約了阿毛跟奶媽一起來我家下廚
阿毛就是我說在淡水香料廚房的老闆娘拉(還不忘打廣告)
從阿毛還在當打工仔的時候
就常常大學下午翹課去吃他弄得焗烤飯
現在既然都當老闆娘了
當然可以請老闆娘來我家直接現場教學了ㄚ


中午就在我睡醒之際
阿毛說他要從淡水飆過來了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去松青買今天下午焗烤類的食材
阿毛說我家的調味醬那些會不會太齊全了
他說我變了啦!!!(這已經不知道幾百人這樣"讚美"我了~哈)
一個不進廚房的人
竟然現在會願意下廚耶!(我也覺得我腦被打到)


既然我家醬料那些很齊全
我們就只有單單採買食材的部分
但我很智障的是周日晚上回我家的時候
我很得意我帶了相機回天母家
但當我打開相機發現裡面沒電耶!!!
好想吐喔當時


所以
今天的教學課程
一切都沒辦法做紀念了
阿毛,我想哭....
但奶媽好像有幫我們拍了最後成品
可能幾百年過後照片就可以傳到我手裡


晚上
好菜仙試吃了成果
他說這根本就是餐廳的焗烤ㄚ
我說啊不然咧
都請老闆娘來家裡了
當然是餐廳等級的了ㄚ
謝謝阿毛贊助的一大包披薩條
夠我們玩好幾餐的焗烤了


等我當閒人我們在一起去報名中式料理烹飪課程吧!!
但奶媽昨天刺我一刀說:
我不是說要當閒人已經從上次聽到這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