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豬嗎??


因為肉鬆很不節制的吃吃吃
他目前重達3.8公斤 ((根本就是個38咩))
圓滾滾的豬

每次在路上看到爸爸在跟小嬰娃說
狗狗 狗狗....
我都會冷冷的跟我ㄤ說
是豬吧
哪來的狗



孩子 你舌頭忘了收回去了齁
那又為什麼他會讓我降乖乖拍?



答案揭曉阿
因為我ㄤ腿上的薯條!!
讓他自己在地上ㄅ一ㄤˋ過來ㄅ一ㄤˋ過去
乖的咧
不過哪裡髒他就會哪裡鑽





今天天氣超好
早上去書田看完我的眼睛之後
就跟我ㄤ去大安森林來個戶外野餐約會囉





沒想到裡面還漫美的耶
我喜歡看水中的倒影
就在我們邊吃MOS漢堡的同時
我突然看到101了
((101跟我真有緣  到哪都可以看到))





只不過小了點
不過午間的大安森林好少人
真開心
我實在很討厭充滿人的地方
去不成紐約
只好自己幻想在中央公園好了 ((流口水))





吃飽喝足我決定來挑戰健康步道
但實在有點痛我只好作罷

不過肉鬆這張感覺是在說:
『媽~加油唷
早點回來,i am waiting for you~』


就在要回家的路上
因為肉鬆基本上現在已經能放繩跑了
除了在大馬路上我還是驚驚
他不知道在哪惹了一身腥
舊降子這跟樹枝就降死纏爛打跟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