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突然好想唱歌唷


心情突然很好
可能是在欣賞我拍的秘密基地
怎麼會這麼美麗
害我好想哭



我承認我是看到美景會心頭一陣感動的人



我們遊山玩水這麼多地方了
我的最愛真的是湖畔耶



如果來點枯木更好
枯木馬上出現耶((真會搶戲))



目前還無法對這個地點多加說明
降子大家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好想躺在湖中的橡皮筏游阿游(游到外婆橋)



可以搭渡輪喔 (別硬跟淡水扯上邊捏)



是不是很想跳下去裸泳



林媽媽一定在家搥胸了
我可是揪你來你不來(嘖嘖)




所以只好先請大家看看照片囉
今天為了拍照我想我的一層皮都快黑了
太陽超大
天氣超好



看到湖畔我真的超high的
而且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就讓我擇日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