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赤柯山之後
我們就回頭往市區的方向
沒再繼續往台東方向前進

因為晚上我訂了一個在花蓮響噹噹名氣的"月盧"餐廳
必須要趕在5:30前抵達
不然
老闆說假日人潮眾多
遲到應該就得讓給別人了

所以我還有一個小時時間
就順便去看看位在花蓮縣光復鄉的光復糖廠囉



不過我對糖廠歷史沒有知道很多細節
所以有興趣的觀眾
可以直接上官網(
請點我)看看



如果想了解更多
糖廠內還有文物館
可以讓大家看到早期製糖的過程及機器



以前用來使用製糖的機器
都還保留在文物館內



牆上佈滿了好多早期時候的製糖照片
真難想像以前這些辛苦的製糖流程



免不了
兩個人還是要愛演一番
畢竟這兩位是國營事業愛好者
參觀完
等著去吃冰去了~
我最愛的行程之一



早就耳聞
光復糖廠內的冰淇淋很好吃
畢竟就是自己生產糖的
當然趁這次要快點來吃到
排隊人潮超多
先購票
再到旁邊窗口領冰
服務人員動作超迅速的

排了一會才吃到
價錢好便宜的冰淇淋
而且我的芋頭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不過阿
我可不是醜化好蔡先
而是
他這張原始表情實在太適合這個眼睛了
哈哈哈哈哈阿



館內還有賣這種冰棒
當然我們也要來嚐嚐看
我買的是清冰口味
第一次吃
還蠻特別的說

(好蔡先真的很愛演吧.... 真的不是我愛說)



也有住宿區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
有詢問館內人員
目前未營運
所以可能還要過一陣子囉
不過都是日式風味的小平房
感覺還挺愜意說



園區內很寬闊
很適合帶一家子人來走走唷




很古老的餐廳風味
不知道是哪部偶像劇有在這邊取景

在餐廳的後面
有一個好懷舊的照相館
為了營造復古風味
還有早期的公車牌....
可是呢



我們家好蔡先當然要馬上演一下
我真的覺得你不去報名華視訓練班
有點小可惜


光這個照相館
我們應該就耗了30分鐘



這要表達的是
等不到車的遊子賴著不走
只好被打掃阿伯拿掃把驅趕
口罩還是我借給好蔡先的
哈哈哈~



可是結局卻變成
阿伯被遊子欺凌...



終於有張復古懷舊正常照片了

這一整篇實在讓我邊打邊笑
下一篇我們要去吃好吃的月盧梅子雞
不打去先訂雞當天還吃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