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鼓作氣寫完花蓮遊記
不然一定會怠惰下去
這次來介紹一間伴手禮首選老店

每次來花蓮
always只買曾記麻糬
誰叫他這麼好吃QQ彈牙
我好愛呀~~~~~

這次誤打誤撞
走進一間老店-豐興餅鋪
賣好多的伴手禮呀~~~
可是創立於1928年耶~WOW





店面很多觀光客
生意看起來很不錯





我們太晚來了
這裡最夯的就是小月餅
我想要的小月餅都沒了~嗚嗚
只剩下鹹的
可是我只愛甜的綠豆椪而已
所以很無緣吃到
是也有團購拉
可是還沒到我真的很想開訂購的境界就是了~



這區很多什麼羊羹,米荖(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拉)
但是就是那個外面有裹芝麻
然後會有點黏牙那個
希望大家可以知道我在形容什麼
到處第二排左邊那個就是荖



很多好傳統設計的禮盒
我覺得很不錯耶
尤其現在這年代
要找到這種設計的還真不多



這是新產品-雷古多
我買了墨西哥辣椒
因為我愛墨西哥食物的腳臭味
所以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不過是真的蠻辣的
可是辣的還蠻好吃的~



這邊也有沙琪瑪
跟下方那個一圈圈的那種餅



不過這是我第三次來花蓮
才發現到的這間伴手禮老店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到小月餅拉~~~~~~~淚奔

其他近期內的食記
就在待我寫完花蓮遊記會再慢慢補上來~~~~淚奔again
這才是真的"累"奔


這裡有官網:http://www.fengshing.com.tw/
裡面有訂購單可以直接下載喔~好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