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腳酸中
我決定選在梨花大學主街上面的一間可愛粉紅蛋糕Lucycato店
作為我們歇腳的所在



這間店應該是新開幕的
因為去年我跟神通元來梨大時
沒看到這間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蛋糕
真的好多喔
看起來都好好ㄔ



看到右邊那個草莓了嗎
好大一ㄍ喔



店內設計挺特別ㄉ捏



顏色搭配得很時尚
看ㄉ出來老闆很用心唷



這是二樓的吧檯區



算挺多客人的耶
還有可愛的pink沙發



我當然點我愛的栗子蛋糕
蛋糕差不多都是我一個人嗑光ㄉ
HAHAHAHA



再搭配一杯綠茶



下午茶價錢10400韓幣
大概300台幣不到





俗辣的好蔡先
叫他去樓下問可不可以refill
他說他不想
所以只好派我這人妻厚臉皮的去問拉~哈
但很冰雪的我問服務員可不可以給我一杯熱水
哈哈哈哈
I got it~



我們又多一杯綠茶可以喝拉
這間店的杯子都是Bodum的唷
http://www.bodum.com/

手拿不會被熱水燙到喔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我們在Kosney買了啥小東西吧



這是超可愛的貴賓狗卡片
下面字我自己串改成Very unlucky & Sad to be with肉鬆
哈哈哈
肉鬆這隻愛哭愛對路的狗
這六天沒人煩我們真開心....
不過還是會想你低拉



我們已經有一隻顏色了
好菜仙,你想不想再湊齊其他兩隻呢?



你這表情是啥意思????
應該是也很想要養的意思吧



這是手工DIY相本
可以弄成兩人滿滿的相片回憶錄
很適合送情人或是週年小禮物
這本要價快1000台幣
而且重點是這是好蔡仙買ㄉ唷
很娘吧



這也是DIY鐵盒相本
大概約800台幣
當然也是我們家好蔡先買ㄉ
等他完成送我之後
我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成品挺可愛ㄉ
店內有sample可以看



這還是好蔡先買ㄉ
實在等不及我明年的生日卡片囉



這是我買到的hello paris 2010年日曆
這也算是這次來韓國的主要採買
因為之前在誠品想買一本
但好蔡仙就說什麼你都要去韓國了幹嘛不去那買的balabala
還好我買到了
不然好蔡仙你就完蛋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發現薯條熱狗這玩意
很多人都大力推薦說好好吃



外層裹著滿滿的薯條
跟一般熱狗很不一樣捏
好ㄔ好ㄔ



沒想到我的小小 sony T9竟然也可以拍出前景清楚的畫面耶
哈哈哈哈
下集會介紹大家都很困擾該怎麼去驪州outlet (Yeoju Premium Outlet)完整實錄唷!!
小蜜跟好蔡仙又要再次出發探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