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推薦一個好物





之前出發去韓國前
我一直看到網友大力推薦韓國屈臣氏的橄欖護手霜
我真的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就是每個去韓國的女生
每個都要败一堆回台灣
就算請人代買
也要把他扛回台灣來

但我知道韓國屈臣氏並不像台灣這麼普遍
不是大街小巷都找的到的那種
所以我叫好蔡先眼睛要放大幫我找
果然在明洞6號出口附近就幫我搜尋到一間
(如果我沒記錯就是出口一直走,先不要轉彎進入主街)
在公車站牌附近就會看到一間屈臣氏

一大籃的橄欖護手霜就躺在門口籃子裡
真的是任憑隨便買的那種狀況
而且重點是一條才1000韓幣(大概台幣約30幾元)

回飯店我馬上來試驗到底有多好用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這哪有甚麼好神奇的?
因為好水
不夠滋潤
我不喜歡
(一開始我的確是降的想呀)
所以我買了一堆就給他擱在旁邊了

回台灣某一天洗完澡
我順手找不到愛用的護手霜
所以我只好拿這個橄欖護手霜來用用
而我也在這天
終於發現這護手霜為什麼受到台灣女性同胞的愛戴了

一開始的確是像我說的
好濕好水耶
將子哪能讓雙手滋潤咧?
但是在擦上去沒多久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就如同一層保護膜就降形成在手上了
而且不會因為油膩而不方便作手邊的工作
我想這應該是上班族女生吸引的原因了
因為不用因為油膩膩的乳液
而讓鍵盤阿筆阿整個黏答答的
而且他有淡淡清爽的橄欖味
會從手中慢慢散發出香味來唷
難怪會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重點是他的價錢真的太親民了
我一口氣買了10條回來
因為一開始我覺得很難用
我還不好意思送捧油耶
HAHAHAHAHA
我現在知道這個好處了
而我手邊也已經贈送出去大概五條了(嗚嗚)

如果你看懂韓文
這是韓國屈臣氏的官方網站
也可以順便看看哪邊有門市
就不用像我們將子瞎找囉
http://www.gsretail.com/GSWatsons/

祝大家滿載而歸
一定要買的小物唷
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