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完SPA
已經是接近傍晚

我跟好蔡先決定要從S2走到S1喝冰沙....
當然也是網友大力推薦Jonah's冰沙



開24小時的冰沙店
冰沙店能開到24小時我也蠻佩服的就是了



很簡單的一本menu
不過這間店面簡陋的很難想像
別以為他有什麼裝潢
簡直就是一間很破舊的餐館
所以如果你是抱持著來餐廳吃飯的心情
那可能會大大失望囉
因為裝潢就是再簡單不過的木造房子而已囉
但是喝冰沙才是重點囉
好喝才重要
(批也S: 很怕壁虎的我有在這間店發現一隻~怕怕...
所以這一頓我吃得很緊張~)



我點的漢堡
坦白說長灘島大家推薦的美食
都不是我心目中的美食



這是好蔡先點的雞腿飯
一樣有Garlic Rice
不過飯冷冷的而且超硬



我的巧克力冰沙
是算蠻好喝的
不過有點太甜
但是我喝不出來跟飯店那種迎賓冰沙有啥不同~哈哈哈
不過他唯一神奇的是他不會溶化耶!!



來長灘島當然要喝他的芒果冰沙
冰沙都算很大杯也很便宜
算是很100%m原汁原味

而好蔡先點的雞腿飯的飯
送來的時候
飯散掉了



所以有了這張好笑的照片....
名叫:誰偷吃了我的飯
哈哈哈哈哈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