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什麼都能團
快要給自己拍拍手



這次跟到別人的團
因為時間很緊急
所以沒有廣為揪大家買
等到拿到貨
才不知不覺驚覺~挖這價錢真的很便宜耶
舉例來說好了
我買的博士倫日拋30片
眼鏡行賣600元一盒
這是揪團才4XX元
啊我的閃光雙週拋6片裝
眼鏡行賣800元一盒
揪團價才6XX元
是不是給他心裡很淌血
這次才各買一盒而已

所以很快我要來自己組團
我再發給各位親朋好友
因為真的實在太便宜了
不得不跟大家來分享
所以如果最近還想買隱形眼鏡
記得且慢呀~~~
各大品牌都可以唷
博士倫,嬌生,帝康...等等
連藥水都有賣
還有還有
變色片也有呀
所以
等等我(招手)
我很快就會發出通知囉
啊好蔡先的親朋好友
如果你也有看到這篇
就也記得去跟好蔡先報名囉
或是留言給我
不用不好意思啦
我會附上熱騰騰的訂購單給你們低

團購力量大
大家加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