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次可真把我惹毛ㄌ


昨天公司小天使跑來跟我說
林小蜜
每次公司誰跟誰口角
我總是老神在在
也不過問也不干涉
你這種職位真好捏!

我只有回答她:會嗎?
這樣好像哪天被賣了我好像都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是老神在在
說真的是那些事情簡單說四個字
乾我屁事!!

可是可是
我今天卻聽到一件駭人聽聞的消息
本公司新來的娘砲副理
更!她說我常跑去跟她們家的人話家長
還真可笑
你什麼爛蔥敢這樣講我
你不要哪天熄燈了自己還不知道
帶著你的榮陞蘭花滾蛋吧你

你這次可真踩到我尾巴了
我不整你我跟你姓!

今天他經過我身邊
我只冷冷的講了一句噁心死了~
整個娘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