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打給我的美容師


向來不愛約週五下班的我
連美容師都嚇了一跳
一切托我ㄤ的福拉...

但我這邊要講的重點是
最近聽到牛爾老師介紹的一瓶化妝水
他說他的助理之前也是猛長痘痘
但在牛爾介紹下也使用了這瓶神奇化妝水
後來痘痘都好咧

所以趁著這趟出國
就順便採買了這瓶化妝水
一開始用的前幾天皮膚會脫皮
所以我也只敢用臉頰長痘痘的地方
不然深怕一個整臉變成脫皮怪就好笑了

台灣定價400ML NTD 1100元
機場免稅NTD 1030元
(好家再台灣機場免稅店沒有進4號這一瓶)
所以我只好帶著一顆上下不安寧的心去泰國採買
因為我怕那邊也沒有這一款化妝水
畢竟同樣是美容產業的我們
不同國家所進的貨會因為地區性而有所不一樣
結果
應該又是lucky budda的庇祐(哈...我一直遷拖)
泰國是850BAHT 又打95%
整個便宜好多錢


希望我的青春阿痘可以就此下台一鞠躬
鼻要再上台搶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