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最不喜歡經歷的是送機
尤其是送那種我知道對方是久久才能見面一次的那種
所以通常我都會盡量分心
盡可能扯別的話題來聊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個感性的人~
但唯獨遇到分離
就會有這些情緒出現

但是越老卻越對這種分離越感傷
越到我們這種年紀
越知道好朋友的重要性
所以會有越來越多的不捨情緒

但也許很多時候
不是我們能掌握一切局面

今天這種感覺又再度湧現
本來正在嘴邊的茶凍
突然怎麼嚼都吞不下

雖然我看著電視
可是好像腦筋卻是一片空白

雖然我也知道奇蹟很小
可是在小小的內心世界裡
我還是有這麼一絲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